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专家共享 实现公共资源交易的公信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收到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感谢信

2024-02-21 10:55

2024年2月4日,现场管理处收到来自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一封感谢信,感谢我中心2023年在远程异地评标合作“提高项目评审质量,实现异地评标常态化”工作中的大力支持,新一年希望构建相互学习借鉴的工作机制,不断拓展合作交流的广度与深度,推动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规范化,共同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这个依托“互联网+资源共享”的宽领域、高效能时代,跨省市远程异地评标已成为各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新风尚。2023年,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与烟台、鹤壁、赣州、合肥等地开展了多个跨省市远程项目合作。随着操作流程运用日益熟练,我中心专业的工作水平、高效的工作作风以及热情的服务态度获得了广大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坚持以深化平台整合共享为主线,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为重点,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实现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再上新台阶。

                     ( 现场管理处: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