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关于清退投标保证金的通知

2022-04-18 14:05


 

各有关单位:

为确保投标保证金及时退还,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根据《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保证金代收代退管理办法》(杭审管办[2020]29)有关规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对“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保证金专用账户”投标保证金进行全面清理。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对20211231日之前收取且滞留时间已超过90天未退的投标保证金,请项目招标人务必在2022422日前办理清退手续,可凭中标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办理非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退付,凭项目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办理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退付。

二、若有被罚没或其他原因不能清退的投标保证金,请项目招标人在2022422日前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银行窗口提交行业监管部门备案同意的书面情况说明。

三、若逾期没有办理清退手续又无书面情况说明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在2022430日前按照有关规定对符合退还条件的投标保证金,通过银行系统自动按原缴纳路径退还给投标人。

四、若投标人缴纳投标保证金信息有变更的,请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银行窗口审核变更。

办理地点:上城区之江路925号市交易中心一楼银行窗口

联系电话: 0571-85085377

特此通知。      

 

 

杭公资交易中心便笺〔2022〕4号 关于清退投标保证金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