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关于发布《综合交易(国企)项目招标文件示范文本》V3.0版的通知

2024-03-21 10:15

关于发布《综合交易(国企)项目招标文件示范文本V3.0版的通知

                   

有关单位

加强综合交易(国企)项目招投标管理和提升工作质效进一步推进电子化交易,在前期试行基础上,我中心综合交易(国企)类项目拟正式启用《综合交易(国企)项目招标文件示范v3.0版,现予以发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综合交易(国企)类项目推荐采用“电子化交易”方式和非现金形式投标保证金,并参照本《示范文本》要求编制具体招标文件。

二、“电子化交易”的综合交易(国企)类项目,仍应当参照原示范文本》V1.1版要求编制具体招标文件。

三、本《示范文本》自发之日起施行请各相关单位自行在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zctc.hangzhou.gov.cn)“下载专区”栏目下载。

四、施行中相关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给我中心综合交易hzggzyzhjy@sina.com,以便修改完善。

附件:《综合交易(国企)项目招标文件示范文本》v3.0版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40320

附件信息:
13356495010928951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