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政采学社”业务培训会

2024-01-26 09:41


近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政采学社”业务培训会,邀请浙江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管处何一平调研员对政府采购重要制度做专题培训。市交易中心领导及相关处室人员、各分中心政府采购业务骨干、部门集采机构、部分高校代表共六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培训主题为《依法采购的制度与实践》,何一平调研员从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政府采购资金的使用效益、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保护政府采购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政府采购的立法目的,着重从政府采购范围、政府采购方式、政府购买服务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对集中采购目录、框架协议采购、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与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一系列政策执行中常见问题进行解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加深了对政府采购法律政策的了解,强化了依法采购的意识,提升了采购效率和操作能力,对今后开展政府采购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政府采购处:王舒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