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简讯
党建联盟 助企纾困-市交易中心与上城交易分中心签订结对协议

2022-06-30 15:23

为进一步深化市、区两级政务服务系统“党建联盟”建设,整合服务资源,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效能,624日,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总支与区审管办交易中心党支部签订“党建联盟”共建协议书。市交易中心主任郑志仁、副主任罗克非、俞浩川、李蓉,区审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媛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市、区两级支部党员一行来到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参观小镇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小镇党建活动室及小镇展示中心。通过感受小镇党建文化底蕴、听取小镇发展历程,坚定了全体党员“党建统筹、服务联动”的共建理念。

“党建联盟”签订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建基本情况,畅谈了今后党建业务融合的发展愿景,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党建结对活动、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促进党建业务融合达成一致共识。

协议签订后,双方开展了首次支部联盟活动—“企业大走访 当好‘店小二’”,全体党员来到进驻小镇的浙江南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该企业负责人对于本次走访在系统宣贯、政策解读等方面给予的暖心服务表示感谢,让他们对今后用活用好优惠政策、积极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更加充满了信心。

本次活动,联盟支部通过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下一步,联盟支部将以意见建议倒逼改革向纵深推进,立足服务职能,进一步整合和发挥资源优势,加强联动,实现共建共享,确保把“党建联盟”活动做优、做实、做出成效,更好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改革,共创一流营商环境。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城分中心

202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