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数智改革推进特色交易 联动攻坚提升业务水平

2022-06-24 09:16

——市交易中心召开特色交易推进线上视频会议

622午,市交易中心召开特色交易推进线上视频会议。交易中心李蓉、俞浩川副主任、桐庐、余杭、上城分中心相关领导与中心信息处、综合交易处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李蓉副主任简要介绍了杭州特色交易项目总体推进情况,并由相关软件公司演示讲解了特色交易通用模块与桐庐高标农田模块的业务流程图与系统原型。

         李蓉副主任要求,特色交易项目功能模块开发应坚持三大原则:一、按现有业务系统流程进行优化;二、现有业务模块依据特色交易的需求进行优化调整;三、遵循现有模块的开发建设规范特色交易通用模块只有坚持这三大原则才能有效融入当前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同时也能降低各中心业务人员的培训与学习成本。

      会上桐庐陈宏主任、中心综合交易处许雷飞等参会人员对特色交易项目提出了关键性工作意见和建议。下一步,信息处将依据三大原则,吸取相关意见与建议,协同相关软件公司细化开发需求,依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扎实推进落实开发计划。


信息处 姜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