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交易中心赴上城分中心调研指导联动攻坚项目实施工作

2022-05-25 12:35

为贯彻市审管系统联动攻坚工作要求,加快推进联动攻坚项目落实,52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俞浩川副主任带队走访调研上城分中心,指导分中心工作,研究推动联动攻坚项目顺利实施。

调研小组参观了上城分中心“数字见证室”、“开标直播室”等服务场所,就设施设备、场地设置、软硬件使用情况进行整体了解。

专题会上,上城分中心详细汇报了参与的三个联动攻坚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已取得工作进展、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交易中心现场处、综合交易处负责人就联动攻坚工作目标任务、责任分工、推进计划、工作要求等全市整体情况也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还就综合交易项目全流程电子化建设、开标云直播、数字见证系统建设等三大联动攻坚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以及年度重点工作推进等开展了深入的研讨。

俞浩川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上城分中心积极主动协力联动攻坚项目所开展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瞄准工作目标任务,加强与市中心上下联动,按重要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共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综合交易处 许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