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关于杭州市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工具软件(升级)的通知

2022-03-16 14:59

各水利招投标监管部门、招标人、代理机构、投标人: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水利厅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浙江省水利工程造价依据(2021年)的通知》,我办布置对杭州市水利工程电子招投标工具软件和计价软件进行了升级。

经过多次的协调和测试,市场上为杭州市水利工程电子招投标提供服务的三家软件公司,其计价软件,招、投、评工具软件的数据接口标准已统一,兼容性已解决,投标人可以使用任何一家软件公司提供的计价软件、投标工具软件进行投标操作。

为方便各交易主体使用,现将升级后的杭州市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工具软件挂网,供各交易主体下载。

1、新版投标工具为V8.1.0版本,从2022315日开始启用,具体以招标文件发出时间为准,请有关单位提前做好时间安排。

22022315日起编制招标文件的,招标人(代理机构)须在招标文件的公告和投标人须知及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7.3中标明使用V8.1.0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投标人须按招标文件标明的版本编制电子投标文件。

32022315日起,杭州市水利工程电子招、投标工具V8.1.0在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杭州市林业水利局官网(http://115.233.209.212:88/)发布,请各单位自行到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投标工具下载专区”和林水局官网“公告公示”栏目下载。

使用中的不明事项与相应的软件供应商直接联系。

 

            联系人:王工    联系电话:0571-86073802

 

 杭州市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工具软件供应商服务电话

软件公司名称

咨询服务热线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0001661667再转1

杭州品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5700106241

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13957174841

 

 

 

 

 

                                                杭州市林业水利局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2315

 

附件信息:
13291887594609375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