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全国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现场会

2021-06-02 15:50

5月2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周信强一行参加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在北京组织召开的全国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改革现场会。法规司司长杨洁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北京等12个地方围绕大力推进“应进必进”、创新平台建设模式、深入推进平台运行服务机构整合、深化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加强交易制度建设、强化交易监管等专题进行了典型发言。各地代表就“十四五”时期深化平台整合共享改革的思路任务以及制定出台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行为、推进长江三角洲区域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发展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分组讨论。

会议要求,要坚持市场化改革,持续推进“应进必进”和资源整合共享;坚持数字化转型,持续打造公共资源交易“全国一张网”;坚持法治化保障,持续强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制度标准建设;坚持规范化运行,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身改革创新。要坚定改革方向,增强改革紧迫感,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指导协调,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奋力实现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高质量发展。


(现场管理处:阮东坡)